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該長大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長大啦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首《不想長大》唱出了多少少女的情懷。時間逝去,歲月無情。自己走過的路留下了深深的腳印,轉過身看時,告訴自己:“該長大了!”

  流星的劃過證明的是時間的悄然流逝,不等我們來得及回頭,他替我們走了一段路程。風卷殘葉般的吹過臉頰,帶走的是我們童年的無知和曾經天真幼稚……

  時間在抹殺我們曾經有過的幸福。長大,一個陌生而熟悉的字眼。小時候,我們渴望長大,現在我們真的長大了嗎?長大是什麼?年齡的長大還是心靈的長大?我們老是聽到家長說:“唉,你們也該長大了。”這是對年齡的質疑,還是對心靈的肯定。隨着時間的推移,在年齡成長的同時,我們的心靈也在悄悄地發生變化。我相信人的年齡是有限的,可人的心靈卻高深莫測,所以我們不是該長大了,而是成長。

  “長大”這兩個字對我們來說感覺好陌生,又是一種莫名的無助感。不知怎的,自己內心深處還有一個聲音呼喚着不要長大,但這現實嗎?

  時間抹殺了我們曾經的歡笑,現在的我們學會了孤單不安,悲傷久了,就會跟幸福作對,念念不忘,只會為刻苦銘心。無力反駁的我們,只能偽裝到自己都痛恨自己。帶着對成長的疑惑,讓我們揚帆遠航,去塑造出一個更完美的自己。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該長大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長大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