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的時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時光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總是那麼的不明停滯,已經把她從一個懵懂的孩子變成了一個16歲的姑娘,這真是一件好事,因為她長大了,知道的東西多了,也默默的喜歡上了對她友好的他。

  他們在同一所高中同樣讀高一,又機緣巧合的在同一個班,他比她年長一歲,人也十分的善良,在開學第一天,男生晚自習后在操場無聊玩QQ查找附近的人,看見一個女生的網名是低眉,他就加了她,等待同意,也是無意,他當晚加了很多人,對這個QQ他也保存着印象,因為他覺得這個網名和自己很像。

  第二天,悶悶的早自習感覺到無聊,他拿起手機登陸QQ,來了一個系統消息,很多人都同意了他的加友,他看見了低眉,發現她也在線,他無聊的發了個微笑過去,她回了個你好過來,他們就在QQ上聊了一會,當他說在上早自習無聊時,對方發了個他的名字給他,他問她怎麼知道他的名字,原來他的空間有他的照片,她的同桌又是他的老同學,所以,他們在開學第二天通過QQ意外的認識的對方,並結識對方,他們都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時間過了一個月,他們成了知心朋友,無話不說,而且男生有時說一些色話女生也不會在意,還會順着和男生一起說,他們畢竟不是小孩子。一次晚自習過後,他們都回到各自的寢室,習慣的登上了QQ,男生習慣性的一上線就看看她在不在,如果不在線的話男生會有些失落的退下QQ去,當晚,女生在線,男生髮了個色過去,女生回了一句話,使男生髮呆了,女生回復,做我男朋友吧。男生認為她是在開玩笑或者是她的室友拿她QQ發的,因為他沒遇到過這種事,他以前沒談過戀愛,也沒經歷過這種事,他的心跳得很快,並且身體一動不動,他默默地回了一個好過去,就退下QQ放下了手機,閉着眼睛,思觸感覺得樣子。

  第二天,男生下課後像往常一樣去找她玩,她似乎有些生氣的樣子,憤憤的說你昨晚怎麼那麼早就下QQ了,男生有些不好意思,說手機自動關機了,然後她也沒怎麼在意,只是在他耳邊輕輕的說了聲做我男朋友好嗎,他也默默地點了點頭。此後他們在下課時說的話更開了,聊得也更廣了,同時也會親一下。

  他們在一個班,他們都默默的對對方說最少要將高中的戀愛談到底,男生似乎不再像以前那麼羞澀了,因為他愛她,他們就以戀愛的身份談了一年,到了高二開學的時候,女生卻沒來,他打了無數個電話,但沒有人接,她怎麼了,為什麼聯繫不上,暑假的時候還一起玩得很開心的,那時候的我們才是快樂的。過了一天,他一個人拿着手機在操場邊默默的坐着,突然,女生髮來了一條短信,女生說她家要搬家了,離這裡很遠,我懇求過,但沒有效,我知道你愛我,從我告白的那天起,我就知道,你會對我好的,請原諒我的告別,在我知道我家要搬的時候,我就邀你出來玩,那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我有太多的不舍,因為我也很喜歡你。他看完這些,心裡很不舒服,他一個人流下了淚。

  時間是一切的解藥,他手機上雖然有她的QQ和她的手機號,但他從沒聯繫過,她也沒有聯繫他,他們知道各自已經不在是一起的了。他繼續在這讀完高中,她在別處讀完高中,她沒有把她要搬到的地方告訴他,她只想淡淡的王樂他。

  初三:馮姝清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時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