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藍色憂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憂離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喜歡漫步在盪起漣漪的湖邊,卻討厭看那些圈圈點點的波紋;喜歡抬頭看湛藍的天空,卻討厭那些厚厚白白的雲;喜歡聽朋友們講述他們的故事,卻討厭看他們放肆的笑......

  我真的是個奇怪的人。

  看着郭敬明的那本《刻下來的幸福時光》,我突然覺得他所述說的一切彷彿就是我生活的真實寫照。有的時候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郭敬明遺失的妹妹。我們都會莫名其妙地感傷,都會覺得孤單,都會在大家高聲暢談的時候突然不說話,都會抱着雙膝哭......

  和籽曦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很想哭。因為只有她知道我內心的孤單。是的,我看起來並不是一個容易感傷的人,但事實總是事與願違,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其實很脆弱、很敏感。

  夜晚,看着那些星星,我就會想:其實它們之間有着那麼遠的距離,一定會覺得寂寞。然後就傻傻的說,我來陪你們。說完才覺得自己傻到了家,自嘲地笑笑。我總是靠在房間的一面牆上,把CD機開到最大聲,似乎想讓全世界都知道,這裡有個發瘋的女孩,然後閉上眼睛,聽那裡傳來的撕心裂肺的聲音,好象在訴說什麼冤屈。偶爾的,拔掉邊上的電話線,獃獃地看着鏡子裡面那張蒼白的臉,眼淚很自然的從眼角滑落......

  最近總是從朋友口中聽到他們對我的評論:我變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轉變,也許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儘管我不願意相信,但我還要這麼說。

  我喝酒了,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籽曦的時候,她用詫異的眼光看着我,我討厭這種眼神,更討厭籽曦用它看我。所以,我瞥過臉不去看她。難道我喝酒不行嗎?我不明白她為什麼會這樣。籽曦曾經對我說過,她不會像其他人一樣用那種不屑的眼光看我,因為那樣我會覺得自己像個另類。可是現在,她分明忘記了對我的約定。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我又哭了。

  我對籽曦說,如果哪天我說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你一定要祝福我。現在我要大聲地告訴她,我真的喜歡上一個男生了。本以為會聽到籽曦虔誠的祝福沒想到,當我告訴她是軼時,她愣住了,然後慢慢地告訴我,她和軼是......我沒敢往下聽,因為我怕自己會哭。後來,再見籽曦時,我們兩個就像是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看來,兩個原本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真的也會變成陌路人。

  我依舊像往常一樣兩點一線的生活,依舊喝酒,依舊喜歡着那個叫軼的男生。可是,卻覺得生活變得如此的黯淡,無色了。

您正在瀏覽: 藍色憂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憂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