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世界有你更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有你更美麗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有你更美麗 

  世界有了你,青年人多了一份嚮往…… 

  世界有了你,強者懂得了一絲膽怯…… 

  世界有了你,弱者擁有了一分力量…… 

  山高人為峰 

  眾人聊說:你告別了谷歌,而去創辦“創新工程”時……“粉絲們”內心是疑惑的,“粉絲們”不解:“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這些令世人窮盡一生去追求的事業高度,你卻幸福、坦然地向他揮手說再見,勇於走進那片陌生未知的天地……帶着疑惑,苦思冥想,“粉絲們”從你的演講中找到了答案: 

  “這是因為我跟隨自己的內心,我願意選擇放棄種種。” 

  正是那隨心而行的性情,讓一次次大膽的放棄得以在一次次輾轉間蛻變,從昔日的普通學生成為今日IT行業的風雲人物…… 

  你的人生是一次隨心的旅程! 

  你的追求是心胸中一座座無邊的高峰! 

  那屈原,追求的是愛國的情愫…… 

  那梁啟超,尋求的是富國的夢想…… 

  那些今天“時代驕子”的青年學生們,你們的心峰在哪裡啊?在哪裡啊?…… 

  心峰無疆路漫漫 

  想到這些我的思緒又不由得飛到了貝加爾湖畔。湖中不見船影,山頂覆滿積雪,這裡充斥着無邊的荒涼。蘇武,我想今日的世人已無法現象你當年的困苦。有人曾勸降你說:“人生如朝露,何以自苦如此?”而充盈你內心的卻已不再是個人的疾苦,而是一腔愛國的熱血,他伴隨你度過了人生中最艱苦的十九載,雖只換得盡白的鬢髮,蘇武卻無怨無悔,那段歷史因你的存在而多了些許溫暖,變得愈加美麗…… 

  你追隨心的故事,在千年後仍就傳唱着。 

  讓我們一次次心靈震顫,認清了心的方向…… 

  追隨心靈的故事在今日的中國仍舊上演:錢學森——每當我聽到你的故事,總會心生感到自豪。美國,不管是在你那個年代還是現在,都是“無數國人”嚮往的“聖地”。無數中國人為了金錢、地位、與個人的成長留在了那片“聖地”。而那一聲祖國的召喚一直充斥你的心房。這裡沒有優厚的待遇,沒有先進的理念、設備,而你卻毅然回來。或許在世界科技發展時中你不再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靈中獲得了永生、永生! 

  你個人的發展,雖因此而放緩了腳步,但中國卻因你而騰飛、騰飛! 

  從平庸的人中,脫穎而出,你們生命所綻放的色彩,點亮了這個世界…… 

  你們成功的秘訣便在於“不負我心”;不負我心,隨心而動,讓你們找到了生命存在的意義。 

  你們讓“粉絲們”找到了方向,隨心而動; 

  世界有了你,她將更美麗!更魅力…… 

  議論性散文習作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有你更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有你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