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這個世界有愛——致父母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這個世界有愛——致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這個世界有愛——致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致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世界有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尊敬的爸爸媽媽:

  您好。

  十二年前的那個冬天,你們用淚水與興奮,換來了我的誕生。可是,你們的臂膀上又多了一項沉重的任務——照顧我。小時總以為你們照顧我是天經地義,現在,讓我用一顆“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孝”來向你們感謝。

  水滴感激大海,因為大海讓它永不幹涸;花朵感激綠葉,因為綠葉使它如此艷麗;小鳥感激藍天,因為藍天任它自由翱翔……這個世界因為有了你們的關心,才會有了我們的回報。

  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與恩情用這支筆記錄下來,也無法說你們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為你們對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與最小的。因為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你們對我付出的愛都是平等的……

  謝謝你,我的母親。我剛上幼兒園時,曾哭着鬧着要母親給我買一包彩色筆,母親給我買來了,我卻拿着它亂塗亂畫。您卻默默無聞的擦着那已被彩筆糟蹋的牆壁。母親,你還記得嗎?又迷上了足球,纏着母親買足球,買了,卻把鄰居家的窗戶踢破了,我在一旁大吃大喝,您卻在為我賠禮道歉,母親,您還記得嗎?下雨天,您來接我了,雨傘總是往我這邊,我還理所當然的邊說邊笑,不管您那已經濕透了的肩膀。母親啊,母親,只有你對孩子的愛沒有變,只有你對孩子的深情還是永恆。你不要我們的回報,你是上帝派來的,是慈祥,最美麗的天使,你對我們每一位兒女永遠懷有仁慈之心。您臉上的皺紋,是為我操勞的痕迹。你手上的繭,是為我操勞的痕迹。可是您還揣着一顆愛子之心,為您的兒子擔憂!

  謝謝你,我的父親。從小到大,您打過我,罵過我,那是對我的愛。呵護過我,疼過我,那也是對我的愛。做什麼事,無論對與錯,總會發現,您在我的身後一直默默的跟着,從不說一句話。您與母親一樣,對我一直是默默的收拾,幫我清理“戰場”。謝謝您,父親。您那雙大手已經粗糙,那是您對我的愛。謝謝您,父親,請您休息吧!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花開花落,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再度唱起這首老歌,心中依然蕩漾着您們對我的關懷。

  祝你們永遠健康,快快樂樂!

  慈溪市 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子翔

您正在瀏覽: 因為這個世界有愛——致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這個世界有愛——致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