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窮與富你更嚮往哪一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與富你更嚮往哪一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窮與富你更嚮往哪一種 標籤:窮與富作文 窮人與富人作文 嚮往作文 我嚮往作文

  說到窮與富的話題,人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錢。當然,這是不可否認的。難道還有其他選擇?錢,就是最好的象徵。因有了錢,才是以有窮與富來評價窮人與富人。那麼什麼才為之窮,什麼才為之富。

  不是說,所有有錢的都是富有的,而要這麼說,倘若我此時此刻有100元在手。是否代表我就是富有?那麼百元代表的知識此時我有着一張錢在手中,這卻不能代表我家產萬貫,難道不可以是唯一能拿出的錢,說到底,怎麼才算是富有和貧窮呢?富有不一定代表身家過億,這樣就富有中的富有,每月有固定的工資收入,薪水夠理想每天過得充實,不欠人錢,不用與他人借錢過日子,生病有錢看醫生,水費、電費,房租費按時交,有多於的錢裝扮自己。不用為生活開支而擔憂,這就可以說是富有的。但如果說你花錢是100元當十元用,那你真是身家過萬,反過來,如果你生活在沒有固定的工資,收入還不夠交點費、水費,還要到處借錢,欠人一屁股債,生病不敢看醫生,生活很簡樸了,那可以說是窮人。

  歸終到底,誰都希望成為富人而不可能是窮生活,有句話說得好:金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欲萬萬不能。誰又不能理解這句話呢?誰都不希望自己過着窮生活,這樣的壓力太大了。過有錢人的生活誰又不想呢。曾經有些家纏萬貫的富翁說過,很西哪個過一下窮人的生活。聽這話總覺得很假,一個過着無憂無慮的富翁突然想過我們這種生活?不好過,像我們這樣的普通人,無錢又無勢的有什麼好呢?如果他想過,他可嘗試破產,那他就自由了,富翁們最防範的就是自己的財物,一不小心就被小偷們瞄上了,一般的家庭都提心弔膽,富翁們更不用說。

  說到底,我本人更希望自己讖緯富有的。難道你就不是嗎?那到底你更嚮往哪一種生活呢?

您正在瀏覽: 窮與富你更嚮往哪一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與富你更嚮往哪一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