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血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誓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由於賭博成癮,進了監獄,我的女朋友——方怡靜和我分手了。出獄后,我便在安靜出奇的一個晚上,闖進了方怡靜家。 

  屋裡只有方怡靜一個人,她正坐在床上看書,一見我進來,書從她的手中滑落到了地上。方怡靜沒有撿起掉在地上的書,她獃獃的看着我,眼睛充滿了痛苦和失望。 

  我虎視眈眈地問:“你不和我好了?”方怡靜十分平靜地回答:“是。” 

  “就這樣拉倒了?”我又問。 

  “啥就這樣拉倒了?”她沒答反問。 

  “咱倆的事兒。”我理直氣壯地說。 

  “咱倆有啥事兒?”她在跟我裝糊塗。 

  “沒啥事兒你跟我看電影,沒啥事兒你跟我軋馬路,沒啥事兒你……”我猛然意識到自己說這些一點也不漢子,後面的話咽回肚子里了。 

  “你找我只想說這些。”方怡靜問。我很委屈地說:“想說別的,可你不給我機會。”“你想讓我怎麼給你機會?”她撩了撩額前的一撮頭髮。 

  “在你家不好說,你出去一會行不行?”既然給我機會,我當然不肯放過了。 

  “你先出去等我吧,我家回來人我就去。”她低頭想了想說。我在外面等了大約有半個多小時,方怡靜出來了,走到我面前說:“有什麼話快說吧,你只有這一次機會。”我撓撓腦袋說:“我不知道想說啥,就想和你一起走走。你知道嗎?在監獄里沒見找你,我心可難受了!”方怡靜想了想說:“你要是真想和我在一起,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 

  “行!一百個我都答應,你說吧。” 

  “以後不許賭博。你知不知道,你進監獄我心裡有多難受?”方怡靜說這些話時,眼裡含着淚。 

  我知道,方怡靜說的是真話,也知道他依然愛着我。於是,我掏出別在腰間的那把小砍刀說:“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賭博了。”說完,我將左手的小指伸出,貼在路旁的一棵楊樹榦上,刀一揮,小指便脫離手掌,在空中翻了幾個,掉在路旁的雪地上。 

  鮮血染紅了白雪,滴滴點點,像幾朵盛開的梅花,為這寒冷單調的季節,平添一抹不算斑斕但耀眼的色彩。

血誓 作文推薦:

  • ·血誓700字
  • 您正在瀏覽: 血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