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的一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悄無聲息的走着,跨過一個個年頭,就像一個老人,默默地走過了無數條路。

  聽到電視機里跨年晚會的音樂響起,我從深思中醒來,望了望牆上的日曆,二零一七,一月一日。嗯,跨年了,告別了陪伴已久的二零一六年,向新的方向邁步前進。

  回憶着以往的點點滴滴,經歷的很多事情,既讓自己開心,也讓自己感到難過。作為一名學生,重要的是學習拼搏,可我卻把大把的時間荒廢了,遊戲的世界固然美好,但它卻是陰險的小偷,偷去了你最寶貴的時間和精力。換來短暫的愉悅和虛幻。

  在新的一年裡,我不會再頹廢下去了,因為我知道自己還有夢想尚未完成,還有很多路要走。成功是每個人的目標,想要成功並不是口頭之說就可以得到,要的是實力,汗水和勤奮。就好比風雨過後才會有彩虹。

  二零一七,做完美的自己,最踏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