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考,加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加油!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高考是一個神聖的代名詞。它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是一場孤軍奮戰的戰爭,是一場萬人勇闖獨木橋的戰爭。

  說起曾經,那些回憶過無數次的傷悲都在剎那間在腦海中一閃而過。回不去的曾經都成了故事,我既是這些故事的主角,又是說故事的人。儘管現在我能夠平靜地向別人訴說曾經的傷痛,就像一個旁觀者一樣,客觀地評論那時候的我做對了什麼,做錯了什麼,應該怎麼做,但是也許只有陪伴過我度過曾經的人才能體會那些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歡喜和悲傷。又想到了你,不知此刻又是懷着怎樣的心情。要高考了,多麼令人心痛的詞彙。高考,你究竟帶給我們的是什麼,努力到淚流不止,心累到無法抗拒,而我,只可以去祝福,去祈求,盼望,讓你可以好一點,再好一點,更好一點……我一直相信好女孩,會有屬於她的幸運。所以,你會獲得屬於你的成功,加油。

  高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傷痛,同時還有成熟。或許高考一場,散了,醉了,努力了,失敗了,傷心了,難過了,但是不會放棄過!

  高考或許是沉痛的,但也是人生的一筆輝煌,一抹陽光,它讓我們看到了風雨之後最美的彩虹,遇見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高考,加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