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不知道小的時候為什麼那麼的渴望着長大,也不知道長大之後能有什麼好。難道可以多吃幾根棒棒糖?可是,長大以後的自己已經不再喜歡吃棒棒糖。

  小的時候總以為交朋友很簡單,不管同性異性,喜歡了就和他一起玩,你給他一把瓜子,他就會給你一把花生。如此單純而美好的日子,為什麼非得渴望長大呢?

  小的時候總以為長大后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而不用跟父母撒嬌,連哭帶鬧的折騰一通才可以得到。可是,長大后你會發現,如果撒嬌或者哭鬧就可以得到的話,自己早就去做了。那樣,真的比動手靠自己去獲取困難多了。

  小的時候總以為長大后就會變得漂亮。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可是,誰曾想,長的再大,依舊是個醜小鴨。而且,很可能會更丑。反而長大讓你明白了,丑與漂亮,這種事不是由年齡決定的,而是由基因決定的。

  突然間,就有些不想長大了。長大后的那些苦,那些累,那些委屈,真的不是小時候的哭哭鬧鬧就可以解決和發泄的。

  突然間,好想回到小時候。什麼也不用管,什麼也不用操心,無憂無慮,簡單而快樂。我想,如果再回到小時候,我一定不會再渴望長大。

  好喜歡那首《不想長大》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我就沒有他…

  雖然小時候我也沒有他,雖然如今我有了他,可是,我還是有些不想長大。

  因為,他真的承擔不了我長大后所承受的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