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時候,我是多麼渴望長大,因為長大了,可以做許多小孩子不能做的事情。可是現在漸漸地長大了,我卻又懷念童年的好處。我開始不想長大了。 小時候,我去拿碗,一不小心把碗摔破了,砰的一聲,嚇得我哇哇大哭。媽媽過來收拾一地的碎片,還仔細地看了我的手有沒有割傷,安慰我說:“沒關係,下次小心點就是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撲在她的懷裡,感到不那麼害怕了。 長大后,我在大廳里玩乒乓球,一不小心把球拍在了姐姐頭上。姐姐瞪了我一眼,沒有說話,自己會房間去了。突然,媽媽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用手使勁地揪我的耳朵,把我狠狠地訓了一頓。我知道,肯定是姐姐找媽媽告狀去了。媽媽說:“現在你長大了,要學會對什麼事情都負起責任。 小時候,我聽見外面有人喊:“冰激凌,五毛錢一個。”我的嘴巴就渴望那樣一種清涼的滋味。媽媽不在家,我從存錢罐里拿了錢,自己跑去買冰激凌了。媽媽回來看到我正有滋有味地啃着冰激凌,問我哪裡來的錢。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媽媽終於弄明白我是私自拿錢的,但她沒有批評我,而是說我年紀小還不懂事,就原諒了我。 長大后,有一次媽媽讓我去超市買調料,我沒有按照媽媽的要求買,而是買了更便宜的一種。回到家,媽媽問我,剩下的錢呢?我說都買了零食吃。媽媽氣憤地說:“平時給你的零花錢不夠嗎?還用我的錢沒東西吃,這個星期你甭想要零花錢了。”我悻悻地走回了房間,想不明白媽媽就那麼在乎那幾個錢嗎? 小時候,我喜歡看電視,經常也姐姐為了爭電視頻道而爭吵。媽媽總是埋怨姐姐:“你怎麼就不能讓着弟弟啊,他還小。”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要衝着姐姐得意地一笑,因為在這場無聲的戰鬥中我又獲勝了。 長大后,我仍然喜歡看電視,有一次,我在家裡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把學習的事情給忘記了。媽媽從房間里衝出來,瞪着銅鈴大的眼睛,說:“怎麼一點頭腦都沒有啊,就知道看電視,快點把作文給我補起來。以後再發生這樣的事情,罰你一個月不準看電視。” 童年多好,你做了許許多多的錯事,會有人原諒你。長大后,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思前想後的,恐怕一不小心就要負起“責任”了。 不想長大! 325000  浙江溫州鹿城區南浦集團學校  六(11)班

  葉隆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