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正如歌中所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的確如此。我一次又一次回想小時候的一件又一件的趣事。在草叢裡和小朋友捉迷藏,在草地上和小朋友一起玩老鷹捉小雞……我一次次的幻想我還能回到童年。我自己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讓我幻想一下吧……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打電話給我的幾個好朋友,讓她們和我一起去西大堤采野花,我們約好在老地方見。我先到的那,沒過幾分鐘她們都來了我們一起去採花。到了那兒我們用草編了一個藍子,我們開始采了。好多的野花我們不一會就采了滿滿一籃。我們坐在台階上編了起來。我們有的編兔子、有的編小豬、還有的編小貓……我們編的都很好看我們把自己編的東西都插在自己的自行車上,好看極了。這時我從夢中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我真希望這是真的。可是現在我都上六年級了,不能總想着玩。我要好好學習。

  我愛你,童年。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淮北市,濉溪縣’城關中新小學。六年級:張曉欣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