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年,你是我的叔叔,更是我的父親。

  八年之久,你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是駕馭我這匹放蕩不羈的野馬的將軍。雖不及父親,卻勝似父親;雖不是親人,我卻看得比親人還親。

  以往,我聽從你的一言一行,我為你準備好南瓜粥,我將自己所寫的文字與你分享,我時常為你作詩寫作,我從不會忘記有關於你的點點滴滴。可前日我滿心歡喜地對你說“叔叔,生日快樂”,你卻淡淡地告訴我 ,你很忙。我流淚了……

  你彌補了父愛的空白,我卻離你越來越遠。我想做你驕傲的女兒,可為何我卻離你越來越遠?時過境遷,可英子從未變過?姐姐曾埋怨你偏愛我,可我讓你失望了……能不能不顧及生意上的往來,能不能不顧及父母之間的情誼,能不能不顧及外界的種種眼光與評論……

  純粹得如玉一般美好,就如父女一般相親相愛。

  叔叔,不是我長大了就飛走了,是因為我愧對於你,不敢面對你;不是我不願意聯繫你,是我怕你多一份牽挂,不想讓你操心;不是我不願敞開心扉於你,是我怕這份父子情因現實而破碎,不想你失望,也不想看到一個曾經視我如女的人離我而去……

  叔叔,亦師亦友亦父,你說過的話,我都記在心底……

  是我錯了,是我忽視了一份最真摯的父愛……

  錯過了那麼多,應該學會珍惜二字。

  是我的錯……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