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賬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賬單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剛,老爺子又拿出來他的賬單,上面密密麻麻的記着欠着別人家的錢數。我拿過來一看,有我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數額有較大的幾萬的,也有小的幾百了。據說,這些都是當年給老太太看病時借的錢。當然,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我的到來而借的。這麼多年了,看着上面勾勾畫畫的記着,還了誰家多少,還欠着多少。看着這些數額,心裡突然一陣難過。

  生活,真的不是你想樂觀就可以樂觀起來的。也終於有些理解老爺子這些年來的辛酸,任誰,每天背着這麼多的外債,也過的樂觀不起來啊。

  有時候就會想,自己當初要是沒有如此執着的去選擇這條路,選擇這個人,沒有參與到這個家庭中,這個家會不會過的好一些。而自己,也會不會就看不到這些巨額的欠賬單。

  看着這些賬單,我也明白,這些欠款中,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的加入而借下的。這麼多年了,每每提起誰誰誰結婚彩禮的事,總會成為這個賬單上承重的一筆。

  有時會感覺自己的無能,這麼多年了,一直都是這麼過着,沒有太大的進展,沒有太多的收入。

  有時也會想,要是換了現在,自己應該不會選擇這條路,身邊的這個人了吧。大概,這樣的話,對自己,對他都會好些吧。

  可是,誰也沒法回到過去。那些賬單,依然還在。而自己,似乎除了更加努力,讓這些賬單上的數額稍微減少點,沒有別的選擇了。

您正在瀏覽: 賬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賬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