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的賬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的賬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媽媽要我去買東西,我急匆匆的就出去了。

  我在路上想:“要不要相媽媽拿路費呢?”我回家了,媽媽又叫我去外面拿東西,我只能聽媽媽的話去拿東西了。我在路上想:“這一次,我一定要相媽媽拿路費。”回到家了,我在想:“如果,我正面相媽媽那路費,媽媽一定會當面罵我一頓。”我就偷偷的進房間寫了一張賬單,賬單上面寫着:

  媽媽欠兒子如下款項:

  幫媽媽買東西20人民幣

  幫媽媽拿東西10人民幣

  幫媽媽做是情的路費40人民幣

  共計:70人民幣

  我等媽媽出去后,我就把賬單放在媽媽的錢包里。

  媽媽回來后,就去看了看一下錢包,錢包里有一張賬單,媽媽打開看了看。然後也寫了一張賬單,賬單上寫着:

  兒子欠媽媽如下款項:

  給兒子煮飯吃0人民幣

  給這個家庭帶來幸福0人民幣

  帶你們長大0人民幣

  共計:0人民幣

  媽媽吧賬單放在餐桌旁和70人民幣放在一起,我會家看到了餐桌上有一張賬單,我就把賬單打開看了一遍。當我看完以後,我感到十分愧疚。

  晚上時,我抱着媽媽用一種招式把70人民幣放進媽媽的口袋裡。然後抱着媽媽感到很幸福!

  廣東深圳羅湖區新秀小學四年級:小青灬小耀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的賬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的賬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