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晨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冬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雪飄逸,雨落成霜;青年赤子,墨執點綴。看窗外白雪,染成一片;瞅瓦上塵冰,凝成一冬。白色晨曦,寒風呼嘯,難耐刺骨,僵硬霜土。霧凇沆碭,水流偕冰;青鳥鳴悅,雞犬沸騰。朝雲淺墨世界,如約而至清晨;靜謐不在祥和,專屬歸於何夕。瞧,是誰家的煙窗,散落了凝冰的精靈;灑下了幾縷清煙,飄揚於曙光之間。聽,又是誰在頑皮,踩碎了沉寂的雪地,淡化了細密腳印,興奮在童趣之中。漫天飛舞的雪花,冷卻了行人的匆忙腳步,留住了熙攘的人群。如白色的懵懂精靈般,淡化了世界的寒冷,喧嘩的世界也靜止了下來。純真笑臉洋溢在了人們的生活中,而孤零的雪人獨自佇立在了院落中,蕭瑟的梧桐樹下,是什麼讓它沒有了往昔笑靨如花的臉龐?也是此刻世界被寒風侵襲,被掠走了熱鬧的音符化為了眷念的相思,遲遲不肯落幕下黑色的土地!執着的筆墨還是在揮舞着他對這世界的眷待,眷待的音律旋轉在他朦朧的星辰中。彷彿是一瞬間,又或者過了一個季度般,奇迹的蘇醒了星辰的青年看了依然緊握着筆墨的雙手,他摸着略有鬍鬚的下巴沉默了一晌間。呵出了帶有凝冰的寒氣,依然如往昔般揮舞起了落墨於白色的宣紙之上。飛舞得歡快的精靈旋轉於白色的天地間,跳躍在潔白的風景線上,歸於白色的晨冬此刻已經恢復了生機,渣渣的鳥兒使定格的畫面重現在了人們的視線里。白色傾覆,紅梅艷開。孤瘦雪蓮,爭相露姿;院落雪人,靜謐樹下;入對成雙,不再孤零。落梅搖曳,池水續冰;一言晨賦,四韻其冬!品家裡香茗,溫暖一刻;賞牆內花開,貞潔此生!

  貴州畢節地區大方中學高三:木頭松

晨冬 作文推薦:

  • ·晨冬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晨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