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早安心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安心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安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從很久以前開始,只要早晨醒來的早,就會在朋友圈發一條早安語。有的時候會寫一句話,有的時候只是簡單的一句早安。

  最開始的時候,是因為做微商的原因吧。記得好友問我,你每天那樣做,有意義嗎?我忘了當初的自己是怎麼回答的。可是,現在,我想她再問我,我一定會回答,有意義。

  因為,那些簡單的早安語,不是寫給別人看的。而是寫給自己的。

  經過了一夜的睡眠,無論有夢無夢,夢中是喜悲。只要睜開眼,就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就有新的希望,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給自己新的一天的開始,寫一份早安語?

  有好多人認為,有的那些看似簡單的做法,那都是做給別人看的。可是,當你做的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其實,更多的時候,你是做給自己的。真的和別人無關。

  有一天,當你回頭看自己走過的路。也許,當你看到自己每天一句的早安心語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初的那份堅持是如此的彌足珍貴。無論當初別人嘲笑過也好,排斥過也罷。

  對於自己而言,那是對全新一天的一個期許,一種新的希望。

  又是美好的一天,為了心中一直以來的堅持,為了美好的一天,再一次道聲,早安!

您正在瀏覽: 早安心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安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