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安心最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心最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次學英語的時候,一篇英語課文,至今仍舊不能忘懷。

  嗯的,是的。

  我總是喜歡小小的雜東西。沒有理由的喜歡,沒有理由的愛。我不要大大的金銀,但,我要那透着清爽的小禮品。沒有理由,我也願意為他們花費,即便他們並不實用,但我仍舊會因為擁有它們而好幾天神采飛奕,我會高興地不知理由地睡不着哦。就像小時候,擁有一本課外書的那種激動的心情一樣,即便我經常擁有,即便我擁有不少,但仍舊會為每一次擁有而激動。

  我淘着,淘着那些小小雜品,便宜的貨品,但看着心情不由地好的小禮品。不住地稱讚,真好啊。我跟媽媽說,那個開小禮品店,且高貴一點的,那人是不是每天心情都特別好啊,真是養眼啊。媽媽開玩笑地說,你幹嘛不說開金銀寶店的呢。

  我冷冷地說了一句,我對金銀寶又不感興趣,更何況,他們也沒讓我心情好,那開金銀寶店的人會不會每天都提心弔膽啊。這小小的雜品,便宜又也宜人,簡單又清爽,不是更好嘛。

  媽媽說我總是這樣,鍾情於些不實用的東西。我只能笑笑而過。

  媽媽問的是質量,我問的是是否靚麗。是否帥氣。媽媽說要的是質量呢。我對着電腦說了那句話:不要因為風度而失去了溫度。媽媽說,我不就是那個人嗎?

  是啊,我就是那個要了風度,卻失去了溫度的人。

您正在瀏覽: 安心最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心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