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相知 標籤:相知作文

  晚上回到家,他從爸爸媽媽口中得知,琪琪的爸爸媽媽都在大城市上班,琪琪的媽媽意外有了二胎,他們都希望這次可以生個兒子。可是,倆人都是雙職工,查的緊。商量之下,只好把琪琪暫時放在鄉下爺爺奶奶家。

  “壯壯,以後琪琪肯定會和你一起上學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她。她從小在城裡長大,一時間肯定不習慣村裡的生活。學校里你多照顧着點。”壯壯的爸爸說完,和自己的兒子交代道。

  “嗯。我會的。”壯壯答道。

  琪琪還挺可憐的。真不知道她這會睡了沒?明天就是開學的日子了,真希望可以快點見到琪琪。壯壯躺在床上這樣想道。

  果然,第二天,琪琪到了壯壯所在的班級念書。在坐同桌的事上壯壯大聲的告訴老師,他昨天已經和琪琪見過面了,就讓他們坐同桌吧。老師想了想同意了。

  後來的整個小學里,琪琪一直和壯壯坐着同桌,坐着琪琪的護花使者。

  琪琪果然是城裡長大的孩子,年齡雖然比班上其他同學小,但是學習成績卻比班上任何同學都好。自從琪琪來到這裡,就霸佔了班上第一名的寶座。而壯壯,一直以班級倒數第一名的成績自居。

  直到小學畢業那年。

您正在瀏覽: 相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