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問候相知心相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候相知心相迎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問候相知心相迎。我與你隔一潭秋水的距離,彼岸你從容的身影倒映水面,清澈的俊雋,被夕陽抹上了顏色,顯得不那麼單調慘淡,此刻,這便是我瞳孔照亮的一道心動的風景。眼眸直被定格你的身影,輕拂的微風攬過水麵,揉皺實為寂寥的倒影,而水面上你的倒影卻始終如一。宛如一魔法道具,能使破碎的東西完好無損的拼回原來的模樣。

  你獨自徘徊,步履緩慢,神情凝重,似乎在思索什麼,我便想來到你的身旁,與你談天論地,盡一切興緻。我悲傷的捏碎這個念頭,我怕你失望的眼眸打量我行為與無知;怕你看見我擾亂你的思緒而無奈的離開;怕你疑惑的表情對我意外的出現而感到困惑。所以,我選擇一隅安靜地看着你,安靜而稍帶少女的情懷與你共度此刻,便足以。

  我不奢求從你的言辭獲得一絲慰問,而拉近你我之間的關係,我知道有這麼一個少年與我相似的眉心總夾雜一抹愁思,似濃霧擦不開的空白。

  夕陽隨地球的轉動而慢慢的隕落,黑暗如潮水覆蓋,你的身影此刻漸漸隱沒。我的世界處於一片漆黑的狀態,甚至連影子都不見了。我不知道你是否離開,但我選擇了離開。

  我疲憊的倦容步履沉重的徑直來到煙火彌慢的繁華街道,看盡一世繁華,嘆盡一生感慨,巧然間,一身素凈的白色長衣飄瓢駐足湖邊小亭吸引我的視線,只見他口中的簫斷斷續續的盪出音律進入空氣里,極為動聽,響窮江水之岸。我的靈魂脫離身軀,陶醉且悲傷。一些仰慕的少女紛紛前來,為他迷人的氣質和好聽的旋律而破侯吶喊,足以響徹整個世界。你則繼續鎖緊眉心,神情凝重的吹響節奏,不為她們的瘋狂而影響。悠揚的旋律致向遠方或融入江水,道盡心裡多少痛楚和傷感。莫名的心傷湧上心頭,一滴淚落圓潤的滑過眼際,侵濕衣襟。你可知道,一隅的地方有我與你分享喜和憂,只有我懂的你吹奏的曲調中淺藏憂傷,眉心鎖緊的憂愁,我忍不住歇斯底的呼喊:莫傷悲,心溢樂之道,敞心憂論。我不知道我的聲音是否逾越了你的聽覺,但是我還是傷心的離開了。

  深巷靜夜,月亮的光影沿着屋檐傾瀉於巷中,使我心中有路轉化為眼中有路,轉彎處,一個熟悉的身影亮麗的在我的眸里,修長的身影被月亮折射於地面,更為修長。你渡步向我靠近,溫柔的說:今晚的月亮好美,與你的心境格外相稱。我木然的看着他如此精緻好看的臉龐所迷亂,真是遠觀不如近看。他輕輕的呼喚我,我才醒悟我太過荒唐,含羞的低下頭。他說,如果前生的註定讓我們再度相遇,我會放棄一切與你相認,我一臉愕然的瞪大眼睛看向他。他抿嘴輕輕一笑,眼神閃過一團迷霧說:你是我心中尋找多久的伴侶。

  高二:凌維妍

您正在瀏覽: 問候相知心相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候相知心相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