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也回不去的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回不去的時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學生時代,最喜歡的課程就是作文課。連着兩節課兩個小時,然後寫出一篇命題或者話題作文。我知道,好多學生都覺得作文課是最令人頭疼的,可對我來說,卻是一種享受。

  記得那個時候,思緒總是很清晰的,然後所寫的話題也是符合學生時代的思想的。只是,如今,再也寫不出那種單純的可以稱之為作文的作文了。

  就像上次他看了我的作文時說,你的那些大作,怎麼能算得上作文呢?頂多能說是隨筆吧。一開始聽了還挺不開心的,可是,如今翻翻這段時間以來的作文,真的感覺他說的是對的。

  大概,真的是一個階段一種心態吧。如今的自己,字字句句中都透着對生活的感慨和無奈,哪還有學生時代的那種純真的,說友情就友情,說師生情就師生情的文筆呢?

  看着每天自己寫下的字字句句,再翻翻學生時代的作文本,感覺自己真的有些老了。思緒空白的時候,總會懷念學生時代的自己,學生時代的作文,學生時代的那種文筆。

  記得剛開始在白雲飄飄網的時候,還盡量帶着學生時期的話題,如今,卻感覺真的是一種奢求。

  有些時光,真的過去后就只能懷念了。我不知道以後的自己,會不會懷念現在的這段時光。只是,現在的自己,真的很懷念學生時代的那段歲月。

您正在瀏覽: 再也回不去的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回不去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