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滿天星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星光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夢想都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旅程,我們看得到結果,可卻看不清楚過程究竟是怎樣發生的。

  也許我們在這一片空曠的平原之上,一抬頭就能夠看到漫天的星光,星星點點的,就好像我們小時候無數次在漫畫中看到的景象,充滿了神秘的色彩。

  要是以前我們一直都相信在天上的另一端有存在着神仙之類的仙女之類的人物,可是後來我們才知道,其實那些都是在童話之中,或者是在神話之中的。

  但是對於童年的那個自己來說卻一直都執着地相信,其實這些都是擁有的都是真實存在的,哪怕是大人們看不到他們小孩子依舊如此堅定的相信。

  就如同當年非常執拗地相信着一場夢。

  如果真的有一天有幸看到這樣夢想的存在,我們可能根本就不會覺得在這樣漫長的道路上你認真的臉龐,又能夠表現出什麼樣的模樣。

  正如同每個人都能夠真心相對,每個人都能夠看到彼此的情,感到底在隱藏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滿天星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