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天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天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還是挺喜歡這樣的感覺的,自己賺錢自己花,自給自足的感覺,未嘗不是一種滿足。

  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刻,你會看到更多的美麗的風景,你看到更多的心戚戚,在那個時候,在某個地點,你和她,機緣巧合之下,突然就相遇了。我曾經也很期待,那些從來不曾相遇的風景,都是一直期待的。

  那天在餐廳,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們的關係突飛猛進,突然間的,他們的關係變得特別好。別人沒有辦法去了解,當時糾結髮生了什麼事情,我也不會好意思去問他。

  是他,也是她。

  他們一直都在聽歌,使他們自己長出來的,好聽的歌曲。

  也有的同學一直都在玩遊戲,我想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的心情在,那個心情的地方。

  他們的歌聲,一直以來,都是真的。不是在做夢,一直都在我耳邊響起。突然醒來,我淚流滿面,飛奔起來去尋找,卻發現自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一無所有。

  他們一直都知道很多東西的,我只是一直以為,他們和我是一樣的,其實一點都不一樣,終歸是我太天真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天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