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可觸及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觸及的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夢想,還是停留在原地。他們不想聽我的嘮叨,所以一直都在避免這個問題。其實,大多數時候,我也習慣性的逃避,在那個瞬間,我突然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之處。

  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手裡,變成了沒有道理可以講的。你在哪裡,一直擔心,一直牽挂,其實他們從來都沒有真正放心過。他們的牽挂,始終都是對我的監視。沒有愛的關係之間,請原諒我只能這樣想。

  也許,現在的這件事,也不能怪我,只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就是這樣分析,就是這樣自然而然的決定。我們終究還是要回去的,所以即便是在這裡要呆很久的時間,也不要忘記,自己的心,始終屬於哪個地方。

  你的心啊,始終都在這裡,你的地方,都不屬於現在這裡了。

  你看到的,那些美麗的煙花,曾經綻放過,如同一個不可觸及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不可觸及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觸及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