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拒絕毒品從我做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毒品從我做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吸毒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非常敏感的話題,而事實上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吸毒被抓,尤其是很多的名人在吸毒之後被警方抓獲,這樣的行為對於公眾來說有着很大的影響。隨着毒品的問題越來越嚴重,愈來愈多嚴格的法律已經被用來減少這樣的違法行為了。但毒品仍然會奪走許多人的生命。

  公眾現在越來越注意到毒品對於社會造成的危害,當他們看到名人因為吸毒被抓的時候, 他們就會對這些名人唾棄,許多著名的明星經常被引誘進行吸毒行為,因為他們不僅擁有着巨額的財富,而且他們還充滿着壓力。服用毒品能夠幫助他們在某種程度上減少一些壓力,一旦吸毒者對於毒品產生了一定的上癮,他們就將會很難的去擺脫毒品。就算戒掉了之後,還會反反覆復的再吸毒。

  人們已經看到了越來越多的人們被毒品奪走了寶貴的生命。世界的流行歌星惠特尼休斯頓因為長期的服用毒品,被人們發現因為吸毒死在了家中。英國的靈魂歌手艾米也在年紀輕輕的時候因為吸毒而死亡。所有這些才華橫溢的人物都以一種可憐的方式結束了他們的生命。

  我們應該因此學到教訓,永遠不要對毒品所感到好奇,永遠都不要去觸碰毒品,因為這是我們的一個底線。我們應該要毫不猶豫的對毒品說不。

您正在瀏覽: 拒絕毒品從我做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毒品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