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逐漸的你會看到很多事情都不在乎和你的積蓄。當天很多問題都是存在的。可是如果真的要去合理的解決這些問題,你還需要尋找一個得力的幫手。

  其實當年他們也是習慣了待在宿舍里什麼都不做的生活,也許只是躺着玩手機或者是寫作業,也許在餓了的時候就會點一份外賣送到宿舍里,也懶得下去拿。

  可是我們卻忘記了我們正值大好的青春年華,應該去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才不負青春,不枉荒廢時光。那個時候我們總是感覺原來這一切都是有虧待我們的地方,我們必須要對自己好不能委屈自己,要好好的去彌補這一切。可是那個時候並沒有發現你早就已經忽略掉自己真正重要的那些東西啦。

  然而,當你真正着眼去看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原來這些人對你的聯繫根本就不大。也許對於你的生活來說,這些人從來都是可有可無的存在,要是有一天他們突然在朋友圈裡發了一條動態,你給他點個贊,她給你回個評論。你們的交情也就止步於此。

  可是當有一天你逐漸成長,你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除了這一面,還有其他的東西需要你去付出實際行動,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至於金錢去得到去贏回。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什麼是值得與不值得的。只是突然有一天我們有了這樣的魄力去度過自己的人生,我們總需要有一個機會來堅持自己走完這一遭。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在某一個領域並不擅長也是反覆的練習,才能夠有一個較好的收穫。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成績出來之後這一切會有什麼樣的後果,但是既然付出了就不能讓他功敗而歸。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