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表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小說,總是要從中學會一些道理的,就算是什麼都學不到,至少也能學會一些作者描寫的方式和表達的技巧。我想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他們在那個網站上所說的每一句話,似乎都已經變得開始實現了。而不僅僅停留在一個未卜先知的階段。

  而過了那麼多年,你似乎陸陸續續的也看到很多相似的故事情節發生,你知道這是其中一定存在着抄襲,但是你卻不能分辨到底是誰抄襲的誰的。

  而且對於他們來說,是不是抄襲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了,因為他在喜歡看的都是樂子,只要有就行,不管是誰創造出來的。

  所以在那樣一個特殊的領域當中,你所尋找的每一個凍結服務都是符合你的身份和心情的,而所有的盲目衝動都應該被控制住。

  也許我們現在看着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是實際上兩個月是一眨眼就會過去了的。一天又一天的不經意就流逝乾淨了,我們卻總是覺得還有那麼多天可以浪費呢?

  所以這是我身上一直殘留着的弊病。

  應當改正。

您正在瀏覽: 表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