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樣的生活念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生活念頭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我們平時都不知道其實小孩子是非常有創造力的。就好像在家裡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有挽回的可能性,可是我們卻未必真的需要從這件事情上,看到那些來往,看到那些隱藏起來的東西。

  其實,都不太一樣。

  你要多看一眼,那些生活中美好的故事情節,我們所知道的每一件事情,其實都在你的內心,開始發揮不一樣的感受。

  他們那麼多的事情,其實也根本就沒有什麼其他的道理,需要去證明。

  他們的討論,其實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的吧。

  我想,很多事情,義務就是在這裡的。我們卻無法去想象,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

  我還記得他們,我還記得那些人,他們用自己最初的面貌,來挑撥別人的關係。可是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很討厭這樣一種人。

  我知道,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你這麼容易相信別人,真的很害怕有一天,你突然被別人騙走。

  很多東西,都是不太一樣的吧。

  如此簡單。

  這樣的道理,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自欺欺人,可是我們又不一定全部記錄。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生活念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生活念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