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易逝,歲月如梭,你我已共度六年光景,雖然沒有時時刻刻待在一起共享彼此生活的點點滴滴,但依然感謝有你,陪我度過一次次難關,一道道坎坷。

  你我相識於初中,依然清晰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那時是參加分班考,你坐在我後面,我不經意瞟到了你的名字,跟我的姓一樣的讀音,這對一切都十分陌生的我來說竟有一絲絲竊喜和高興,彷彿遇到知己,但畢竟只是隨眼一瞥,便將最後的姝字錯看成了珠,引起了後面的一些小誤會。你是一個外向的女孩子,而當時的我卻十分的內向,所以在你主動找我搭話的時候我只輕輕應了一聲便沒了後續。我以為我們不會再相遇或者僅僅是在校園看到熟悉的身影腦海閃過這段回憶,卻不曾想緣分讓我們分到了同一個班級,我們驚喜的向彼此介紹了自己,聊了幾句,卻也沒了後續,即使分在了一個班級又有之前的一面之緣,最初一段時間與我最熟絡的人卻不是你,我們的關係僅僅和普通同學一樣,打個招呼說幾句話而已。我每日與另一個人攜手而行,分享彼此的心情,那段時光沒有你。之後的某一個時間,不知哪一個契機,我們變得熟絡,我想要回憶,卻始終記不起。我們三個人,整日待在一起,嘰嘰喳喳,瘋瘋癲癲,繞着校園走了一圈又一圈,還是有着說不完的話題。但隨着時間的推移,爭吵也是不可避免的來臨,你是個急性子,總會與她發生爭執,我變夾在你們中間當和事佬,便也這麼磕磕絆絆的走到了初中的最後一個階段,這次卻來了個角色轉換,我與她發生了爭執,你成了夾在中間的那一個,但我和她都是不會吵架的人,冷戰總是比罵一頓更加漫長和折磨,折磨自己,也折磨着對方,一直到畢業考來臨,我們也不曾和好,依舊是瀰漫著硝煙的氛圍,畢業后,彷彿一瞬間成長,覺得當初的爭吵不值一提,彼此都退一步提出了和解,但內心終究有了距離,我和她也漸漸不在聯繫,她也漸漸淡出了我的生活,從此,只有你。儘管我們並沒有在同一所高中,但分離似乎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我們有着各自的生活圈,但心裡有一片舒適區是留給彼此的,不能帶手機的我們,沒辦法每天分享彼此的生活,於是,我們愛上了書信,一張張簡陋的信紙,記錄著我們對生活的抱怨,對未來的迷茫,對彼此的想念,慢節奏的生活,也別有一番風味。

  相識六年,相知五年,感謝你對我的包容和諒解,感謝你對我的鼓勵,感謝你伴我成長,感謝有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