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漸行漸遠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漸行漸遠的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初中高中甚至大一的時候,還特別的喜歡在QQ空間里寫日誌,長長短短的,一篇又一篇,記錄著當時的生活,感悟,友情,夢想,親情,生活,點點滴滴…也記得自己最喜歡在日誌里提到的名字,悅,強子,梅姐,青,哲,爺,還有宿舍里的那些姐妹,甚至自己心心念念的夢中人…

  只是如今,有些人真的好久不聯繫了,或者聯繫着的,也是漸行漸遠…在沒有了當時的那種親密感。

  和強子認識的最早,初二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形影不離了,高中三年,甚至大學,以後的工作,結婚,生子,雖然常不聯繫,卻也算得上一直都陪伴生命左右的人吧。

  和悅,青,梅姐高中的時候,我們形影不離,甚至梅姐成了我姐,跟青,悅也偶爾聯繫着。算得上是生命中的摯友。哲,大學的好友,最好的朋友,大學三年,上班半年,真的是給予我太多太多的照顧。大概因為得到的太多,一直以來都覺得虧欠,也時刻銘記感恩。偶爾聯繫,只願都過的開心快樂。

  爺,大學的好友,只能算得上好友吧。爺一直都比較獨立,而自己卻愛依賴。曾一度的我們,都比較看不慣對方吧,如今,自己在生活的柴米油鹽中掙扎着,爺也一直做着自己女強人的工作。很長很長時間的不聯繫,又或者聯繫了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算得上生命中路過,卻又漸漸走遠的朋友吧。

  大學的舍友,聯繫的很少很少。偶爾聯繫,只是結婚時候,看看穿着新娘衣服的照片,發個紅包,道聲新婚快樂!

  還有心心念念的夢中人,如今應該結婚了吧。曾經那麼的渴望有交集。而後來,就連再見面的勇氣跟資格都沒有了。如果非得說句祝福的話,那麼祝福生活愉快,家庭和睦吧。畢竟,曾經以如此美好的形象出現在自己的夢中,讓我一度以為,自己會奮不顧身的為愛痴狂。

  那些漸行漸遠的朋友,那些漸漸失聯的夢中人。祝福你們都過的好吧!不管怎樣,在遇見你們的時刻,沒有傷害,沒有傷心,只有快樂!青春飛揚的快樂日子裡,因為有了你們而曾經如此的美好過!

您正在瀏覽: 那些漸行漸遠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漸行漸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