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點絕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絕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還能記得住,我們玩的遊戲,就像一個小小的拼圖。他們說出來的話,只不過是為了活躍氣氛。我們變得很困,卻沒有時間,甘心的睡一覺。

  我們還是有那麼多未了的心愿,我多麼希望,下輩子見到你的時候,你依舊英姿颯爽,不被任何時期所拘束。我還記得當時的你,都是這樣英俊帥氣的樣子的,我只是不敢想象,我可以看得清楚,我也可以去尋找。

  你看到的所有的心情,都是那麼急躁,在所有的榮譽和利益面前,我們都變得那麼不可思議,很多人不能明白,我們只是現在這個狀態,我們一直都在努力。

  你看到的那些花花綠綠的東西,其實都是你的幻覺。如果醫生突然這樣告訴你的話,你能夠相信嗎。他們就要離開了,我即便是想要挽留,都留不住的。

  我只是,在這裡想想而已,我只是放棄不了那麼多。我一直都看得清楚啊,其實,我只是有點絕望。

您正在瀏覽: 有點絕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