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爸爸、媽媽。

  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在我傷心時,你們來安慰我;在我高興時,你們來與我分享;在我失望時,你們來鼓勵我;在我驕傲時,你們告我要虛心;在我馬虎時,你們告我要認真……

  爸爸、媽媽,我像一粒種子,在你們溫暖的環抱中茁壯成長。

  記得在我小時候,我學習走路時,你們先是扶着我,然後越來越輕的扶着我走,等到我走得不錯時,你們索性放了手,讓我自己走。忽然,“啪”的一聲我摔倒了,於是我哭了起來,在父母的鼓勵下,最終自己爬了起來……

  還有一次:在書店,我看上一本書《小小姐》,於是說:“媽媽,你能給我買哪本書嗎?”媽媽同意了。說:“你要好好看奧!我點了點頭。在走出書店的同時,我如願以償的得到了那本書。

  感恩有你!讓我們一起唱出那美妙的旋律——感恩的心!

  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