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夢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非常多鼓舞人心的事例,是關於成功的人是怎樣堅持自己的夢想的。我們看到了他們堅持的力量。但是,當我們看到不同的情況時,有時候獲得成功的方法並得到我們的青睞,不同的人做事有些不同的方式去前進。

  對於那些家庭富裕或者說是並不貧窮的人來說,他們可以毫不猶豫地去追逐屬於他們自己的夢想。父母會給予他們最大的幫助和支持。不管他們的孩子做什麼,他們只是希望孩子們快樂。並沒有經濟上的負擔,這些人就可以集中他們的注意力,一直去追逐他們的夢想。

  但是對於家境並不好或者很貧窮的人來說,尤其是父母在等待孩子們的經歷支持,他們只能做的是先維持生計,然後再去追逐自己的夢想,生活不可能是完全理想的,只有當他們解決了基本的問題和需求后,夢想才會得到支持。有些人把他們喜歡的東西作為愛好,他們在業餘的時間繼續學習,如果堅持的話,他們就會得到額外的收穫和成就。

  隨着我們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我們的生活也會變得更加有意義。不管貧窮還是富裕,永不放棄的意志總有一天會給我帶來驚喜和成功。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