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考延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延遲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高考延遲 標籤:高考作文

  你自己是在剛好延遲消息發布,5分鐘之後才發現那一個消息的,就剛好今天中午就去碰了一下電腦,然後打開了一下自己的微博,剛好就看到了那個消息,可能也就是冥冥之中有一點點註定吧。

  之前自己的話很少說去看微博,很少在中午的時候去點開微博來看,但是今天的話就莫名其妙想要去開電腦,所以自己也是有兩三個月沒有主動去開電腦了,現在電腦都是妹妹在用,但是今天自己就主動去開了一下電腦,然後去看了一下微博,就剛好看到了高考延遲的消息。

  然後自己的第一反應就是內心有很多個感嘆號,一開始還是挺想要讓他知道的,自己一開始也有在想他會不會在抖音上刷到這樣子的消息就很想要來,跟我說就很想要跟我分享,但是也沒有任何的一點情緒,波浪吧,就只是那麼想而已,就可能也就是成為一種習慣了,習慣性的在發現某一個新消息,某一個有關於高考的消息的時候,就想要去通知他一下吧。

  畢竟在一起那會他也會很關注自己的那一些高考信息,他有得到一些關於高考延遲什麼不延遲的消息,他也會來跟我說,所以在第一時間得到這一個消息,這個確切消息的時候,也會很想要讓他知道,也會很想要知道他知道這個消息之後究竟會有怎樣的反應。包括自己之前是很想要在高考之後去找他的,就覺得自己有足夠的資本可以去找他,而且也剛好有他在那一邊,自己也很想要去他那一邊看一下,但是現在的話是很少有這一種念頭的。

  就前幾天可能還會有強烈的想要去找他的願望,就覺得我們兩個人的問題可能見一面就解決了,但是今天的話就沒有那麼想了,就覺得其實沒有必要跑到他那一邊去,畢竟他那一邊的風景也不是自己特別嚮往的,自己特別嚮往的是另一種風格的風景,自己之前想要過去他那一邊,是因為那一邊有一個人在等待那一邊有一個人值得自己過去,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也就沒有那麼的想要過去了。

  所以高考延遲對於自己來說應該也就沒有什麼影響了吧,就是多了一個月的複習時間,當然可能會比較熱,自己是一個特別多汗的人,所以也是有點害怕,但是希望自己到時候是可以調整好的,畢竟每個人都是一樣的,雖然說有很多不公平的因素在這裡面,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和自己一樣的,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高考延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延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