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絕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絕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一直以來我都在等待你,可是你從來都沒有發現過,就是一開始也是我先招惹的,你如果。別錯誤在你的話,那我也逃脫不了現在的責任。

  他們也都在準備着自己的事情要忙,可是我現在卻很閑,我不知道是什麼造成了現在的結果,也不想追究一切的原因,可是我愛人的享受着現在的生活現在的過程,我只是覺得在這樣一個過程中能實現自己的價值,能找到自己的意義。

  可是我想那些打字的軟件是不是都像高中的時候那樣絕望,那樣索然無味。就算一個人在的時候那麼無助的感覺,他們從來都不會理解也不會了,都看得清楚,你們心裡到底想的是什麼東西,他們只會躲在其他地方按按的嘲笑里不會生園手,給你幫助。

  人性的來,就是這個樣子的,即便是你在他們身邊,他們寧願相信身邊的留言也不會相信你不會用眼睛去看,你也不會用耳朵去聽你的聲音,他們只會以為這是你的假裝也不知道這到底是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絕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