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算是一個極其念舊的人,基本上哪些曾經只要是有我的和身邊的同學朋友的記憶的東西,我都像baby一樣的好好保護起來、收藏起來,常常東西多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捨棄哪一些東西好,我知道過於念舊其實是不好的,但我無法改變太多,曾經我有想去改變這樣的一個現狀,甚至我都做了時間,但事實證明這已經是深深的烙在我的靈魂之中不可剝離的了,從此之後我便不做這樣的掙扎了,順其自然不也很好嘛?有些東西我覺得歲月會幫我們做決定,我們幹嘛要去做哪些無謂的掙扎呢?

  常常我都能在我做房間打掃的時候,總能找到讓我會念的時刻,我在小學畢業的時候,我像搞儀式一樣把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所能找到的所有課本東西進行分類裝箱,但可惜的是當我到外鎮讀書的時候,哪些我細心保藏的東西被比我小一歲的妹妹破壞了,我知道后就像媽媽看到自己孩子受傷了一樣的心情,我就會罵一下我妹,但多年回想起來,我還是覺得挺好笑的,其實想想這樣也好,自己下不了手的事情,讓他人來選擇,也無妨,這總歸不是一件壞事,每每我這樣想的時候內心就有一股釋然,心情也愉快了很多,心裡也不再因為裝那麼多東西而感覺到累。

  這不這次我放月假回家,一個人在家就搗鼓搗鼓一下,我的那些私藏,偶爾間就翻到了一張舊照片,那是我小時候還穿的開襠褲的照片,照片上的我穿着一件有鴨子圖案的棕色毛衣,我已不記得這是在什麼時候拍的了,但我看照片上的裝束我大概知道是在冬天裡拍的,照片上的我還傻傻的笑着。

  當我看到這張時,我不禁要感慨時光匆匆,我們漸漸的失去青澀,跌跌撞撞的闖進成人的世界里。

  如今,我的我已將近高三畢業,回想高三的種種,還是從原本的抵觸到現在的開始懷念。我們在最終我們的夢想而無暇無去感傷。但我還在高三的時候犯了一個本不該在現階段犯的事情,我喜歡上了一個人,我也在建設好自己的心裡之後我和她表白了,結果其實大家都猜得到,表白失敗,這也是我的意料之中,但不是因為怕影響高考,其實她已經參加了春季高考了,已經在家了,所以理由很簡單,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當時這樣的結果,其實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反而是放鬆;影響最大的其實是在還沒有告白的時候,狀態精力並沒有百分百的放在高考上,事實在高考後證明得到結果的確如此,但我從沒有後悔。

  我其實想對你說,我喜歡你,是我的心,我不會受當下的外界影響,這才是我們的青春,我們無畏。希望以後我們相遇我們能彼此說一聲,好久不見。

  在我追逐夢想和現實之間,我知道除了做就剩下做了。我會承受下所有的磨礪。

  我喜歡的事,我喜歡的人。

  我依然會懷念。

您正在瀏覽: 那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