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乘着落葉飄搖而過的秋天,掛着一縷縷思念漸行漸遠……

  秋天的風吹着乾冷、聽着凄厲,可它信使,是它吹落了片片枯葉——那是樹枝寫給大地的信箋——吹濃了點點思念。哦!且稱你一聲可愛的風,又為何吹不散我的“一天雲霧一天愁”。

  安靜地坐在秋色夕陽里望着天地相接的地方,太陽一點一點被吞噬,來不及細細的品味那一抹柔和的光,來不及再回望一眼那張慈祥的笑臉,它就已經成了記憶,被黑暗永遠地封存。我哭喊着奔向西邊,試圖能抽出地平線下抽出一絲光亮,捧在手心上,哪怕,只有一秒……

  爺爺走了在那個夏末秋初的時節,像那輪我再也沒能抓住的太陽,消逝在了地平線,留給了我整個秋季的黑暗。

  我討厭那個秋天的落葉,縱使我在每一片葉子上都寫滿我的思念,它也只會飛落到地面越不過那條淺淺的地平線。也在不敢看那年秋天的夕陽,只怕哪一束光太刺眼,怕再次面對失去,怕是那輪印着慈祥笑臉的太陽會觸動某根心弦。可我喜歡那年秋天的雨,像躲在某個角落偷偷哭泣的淚滴,儘管冰冷,可畢竟是天空凝聚的心情;畢竟,它還傳遞着一份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訊息;畢竟,那是一份濕濕的思念……

  枯藤老樹昏鴉,古達西風瘦馬,為什麼要等到失去了,才拾起尋常的好?夕陽西下。斷送的一生憔悴,只消得幾個黃昏?斷腸人在天涯。原來,翻雲覆雨的痛苦到最後也不過是心底輕輕一聲脆裂:腸已斷、人依舊、在天涯……

  那年秋天我的整個靈魂都蕩漾着蕭瑟……

  山東省聊城市莘縣櫻桃園實驗中學初一:李夢瑤

您正在瀏覽: 那年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