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夏天....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丁小櫻穿着一身清涼的弔帶裝在吧台邊喝着雞尾酒,她很美,潔白而無暇的臉上映出微微紅暈,微微泛黃而順滑的頭髮自然的垂在她那雙迷人的眼前。

  喝足了,便緩緩走出酒吧。

  她今年只有19歲……

  幸福來臨

  兩年前,陽光明媚,丁小櫻抱着幾本書在校園的林蔭下發獃,一個有蔚藍色眼睛,短而軟的頭髮,擁有無瑕的面孔的男生拿着一個冰藍的手提箱走到小桃面前… …

  “請問男生宿舍怎麼走?”

  小櫻微微抬頭,兩人雙眸對視,男孩微笑,露出潔白而整齊的牙齒,小櫻驚住了,世界上哪有這麼完美的人,真實是… …太… …

  “請問男生宿舍怎麼走?”男孩見沒有回答,又問。

  “哦,男生宿舍啊… 我帶你去吧~!”小櫻得連泛出了點點微紅。

  “那好”男孩說。

  他們一路走着。

  “你是轉學生嗎?”

  “是,從英國回來”

  “哦,那你是學什麼的?”

  “美術、素描”男孩微笑。

  “真的嗎,我和你是同一專業的”

  男孩微笑。

  “對了,說了這麼多,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洛熙”

  “我叫丁小櫻,很高興認識你”小櫻伸出手,頭微微低下。

  洛熙也伸出手。

  男生宿舍。

  “到了”

  “嗯,謝謝你”洛熙說。

  次日,教室中。

  洛熙坐在教室的一角,手中拿着鉛筆,在畫板上畫著什麼,小櫻過去和他打招呼,這引來了不少女生的嫉妒的可以殺人的眼光,洛熙當然也看見了,他站起來,雙手插在褲兜里,溫柔的說:“我喜歡眼神溫柔的女孩子。”教室里馬上沒有殺氣了。

  洛熙微笑。小櫻說:“謝謝你”洛熙沒有說話,只是微笑。這令小櫻感到十分溫暖。

  小櫻的位置在洛熙旁邊,兩人上課總是不約而同的相互看看,然後笑了。

  一次, 在他們倆初次相遇的校園林蔭下,他們在談自己的夢想。

  “我們一起說,看是不是一樣的,好不好?”

  “好”

  “服裝設計師”

  “服裝設計師”

  “呵呵… …”兩個人笑了。

  “小櫻,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嗎?”

  “嗯?”

  “我喜歡你”洛熙說。

  小櫻的臉紅了,似有似無的點了點頭,洛熙看見了。

  那年夏天

  幸福如夢

  大學剩餘的幾年幸福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洛熙的家裡要洛熙南下去廣州,而小櫻的家就在上海,要留在這裡發展。

  “等我,我會回來看你,也會給你打電話”洛熙說。

  “嗯..一定哦..我會等你回來接我走。”小櫻濕了眼眶。

  兩人相擁。

  兩個人在不同的地點開了兩件名為“櫻紅服裝店”的服裝店。

  小櫻滿心期待有一天洛熙會來接她,等來的,只是一個令小櫻撕心裂肺的消息——洛熙愛上了小櫻的妹妹,小桃。小桃和小櫻雖然是親姐妹,但性格迥然。

  無法挽回的愛情

  廣州機場。

  下了飛機,小櫻就直接去了當年和洛熙一起開的“櫻紅服裝店”。

  店裡。

  一個和小櫻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子,“姐!”小櫻並沒有理會她,她看見了店內陳設着一套當年和洛熙一起設計的一套婚紗。

  婚紗是原白色的,上面點綴着幾點蕾絲,胸前有一片不成形但點綴得恰到好處的櫻紅色,原白色而細膩的頭紗和蕾絲手套,和粉嫩粉嫩的用蕾絲包起來的玫瑰花束… …

  小櫻淡淡的笑了。

  “小櫻,你怎麼會在這裡?”洛熙驚疑。

  小櫻猛地一轉頭,正對上洛熙那雙令人痴迷的眼睛,小櫻再一次被洛熙迷住了,雖然歲月在洛熙的臉上留下了印記,但更多的事,洛希擁有了成熟男人的味道,不再是以前那個懵懂的大男孩了。

  咖啡店。

  “你還愛我嗎?”

  … …一片沉寂。

  “我… …”洛熙說不出口。

  “呵呵呵… …”小櫻自嘲,“我算什麼,被你拋棄的?”

  “不是,只是沒有以前的感情罷了。”洛熙解釋道“我會好好愛小桃的,好好珍惜她,對不起,我辜負了你… …”

  小櫻的淚水再也無法留在眼眶中了。

  小櫻在這裡找了一個賓館住了下來。

  瘋狂的報復

  服裝店的生意一日比一日好,一次,一家大公司看好了洛熙服裝店裡的那件婚紗,當洛熙作出成品給他們看的時候,卻發現做好的成品那塊櫻紅變成了生硬的黑色。服裝店頓時瓦解,生意一落千丈,最終欠的債使服裝店不得不倒閉。

  小櫻知道后,嘴角微微上揚。

  報復成功了,洛熙日日以酒精麻痹自己,小桃也再也沒有去找洛熙和姐姐小櫻,那之前,她已懷有洛熙的骨肉,但知道洛熙與姐姐的故事後,覺得對不起姐姐,更憎恨洛熙這個對姐姐不負責任的男人,小桃徹底失望了,原來臉上淡淡的紅暈再也不再出現在小桃的臉上,那晚,她吃過安眠藥,永遠的閉上了眼睛。在他身邊,又一件婚紗,是那間陳設在店內多年的婚紗,上面有鮮艷的櫻紅色… …

  尾聲

  小櫻回到上海,將服裝店改為“櫻紅不再服裝店”,店內陳設着一套奪目婚紗,是他與洛熙一起設計的那件,對他恨之入骨,恨他拋棄她,恨他害死了自己的妹妹;但她仍然思念洛熙,懷念大學在林蔭下的時光… …

  炎炎夏日的酒吧里,衣香鬢影……

  丁小櫻穿着一身清涼的連衣裙在吧台邊喝着雞尾酒,她仍然很美,潔白而無暇的臉上映出微微紅暈,微微泛黃而順滑的頭髮自然的垂在她那雙迷人的眼前,只是多了几絲成熟。

  喝足了,便緩緩走出酒吧。

  她今年已經24歲了……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