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年夏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季。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右手背擋在我眼前,從食指與中指的縫隙中看到了窗外的一縷陽光。天,已經亮了。我將赤裸裸的腳丫伸進沒有溫度的拖鞋裡。走到衣櫃前,打開衣櫃,把裡面屬於我的一切,全部放進行李箱里。沒錯,我正在準備離家出走! 

  我是在天藍中學就讀高一的學生,我原本有個很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都很疼愛我。直到媽媽病逝,爸爸娶了一個繼母給我。我討厭她,就像她不喜歡我一樣。她沒有生育,而我又是個女孩,爸爸聽她話從孤兒院里收養了一個兩歲大的男孩,也就是我所謂的弟弟。他們對弟弟的愛很快就超過了我。我恨他,也恨繼母,甚至恨爸爸。終於,在今天我忍無可忍選擇了離家出走。我給他們的要求是:除非他們走,否則別指望我回來。 

  拿着從爸爸房間偷來的兩千元,我來到了S市,隨意找了一間賓館住下。當我把行李放好在房間時,菲菲來了電話“小莫,你現在真的在S市了嗎?”我回答說是,並叮囑她千萬不可以告訴任何人。菲菲是我的死黨,所以我把一切都告訴了她。“那好吧。”菲菲說:“趁現在暑假,你好好在S市休息一下也好,自己要注意哦,我會想你的。” 其實我也沒把握我身上這些前,可以讓我在這裡逗留多久。我只想離開他們一會兒,一個人安靜一下。青春期的我,以為這就是勇敢。 

  我走出賓館,在這裡最有名的商場逛了很久,手裡大袋小袋的拿着。手機被我關機了,我知道這時候爸爸一定會打個不停。我在街上隨意吃了些東西,便滿足的回去了。這是多麼美妙的一天呀!自由自在,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我感到無比快樂。睡覺前我打開手機,屏幕上顯示着34個爸爸的手機號以及29個陌生號碼,未接。還有幾封短信,都是爸爸發來的,有一條,是那個女人“孩子,回來吧,弟弟吵着說找姐姐呢!”我回了一條短信給爸爸“不要報警,不然我永遠也不會原諒你們”20秒過後,爸爸的電話號碼在手機屏幕上出現,我掛掉,按了關機,然後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才醒過來,我看了看手錶,心裡詛咒,這個死女人怎麼不叫我起床吃飯。看見我房間諾大的電視機是,我才記起,我在家。我在這裡吃了睡,睡了吃,忽然覺得日子好寂寞。忽然覺得,弟弟其實很可愛,他拿到糖果時總會分我一兩個;忽然覺得,繼母並不可惡,每次做了好菜都會讓我先嘗,逛街看到漂亮衣服時也會買給我;忽然覺得,爸爸是最好的爸爸,他供我吃供我住,犯了天大的錯誤,都替我抗着。爸爸…… 

  最終,在第六天時,他們在S市找到了我,旁邊站着菲菲,我知道,他們費了好大力氣才說服了她。爸爸揚起右手想給我一巴,繼母攔住了他:“孩子他爸,孩子找到就好,不要打她呀!”爸爸把手放下,搖搖頭說:“我該拿你怎麼辦?”我雙眼隔了一層薄膜,隱約看見爸爸兩鬢的頭髮變白,繼母的魚尾紋明顯出現。我低下頭,當那澀澀的液體滑過我臉夾流到嘴角,我小聲的說:“對不起……”爸爸動了動嘴唇,欲言又止。繼母則抱着我說:“沒事,好孩子,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棒的。走,回家吧,弟弟在家等你呢。” 

  生活好像畫了一個圈,從起點又回到了起點。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