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上課也有心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也有心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些不可以推移的事情,不能繼續呆在這裡了,很長的時間,也許都是對自己的不在意,也是在他們面前,根本就沒有太多的道理的一個解釋。

  他們其實一直都在。

  就是這樣簡單吧。

  他們上形勢與政策課,我字不喜歡,只是看小說,玩手機。老師講授的那些東西,早就是多年前背了的,爛熟於心的,或者就是前幾天發生的熱點,也早就了解過的。

  有的時候,不太明白開這門課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也不明白,為什麼學生上課都是被強制的。

  然而,也許經歷過一些事情,才會發現原來這些都不是我們最喜歡的內心深處的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也許浮於表面,也許埋藏於深處。

  這些,都是道理。

  我記得的,他們在看遊戲直播,可是我喜歡的,也從來都不是這麼簡單的表面現在,每個人都喜歡去經歷更多,來開闊自己的眼界,來讓別人突然和你有共同語言,可是那一瞬間,我們似乎都開始開破其他的場地,發揮自己最喜歡的價值。

  這一切,看似相同,實際上都是不太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上課也有心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也有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