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解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解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我一直都知道,看着你們在哪個地方,糾結着自己的事情,他們的溫柔的聲音,其實我一直都在看着他們,他們的生活,也一直都是這樣的。

  是不是從一開始,就註定了這樣的人生,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的,你在什麼地方,看着自己的樣子,變成了別人的臉。這個時候你會不會也覺得真的好難過。因為你從來都沒有得到過的那些東西,終於有一天,被別人發現了,然後自然而然的變成了別人的東西。是不是你在這裡看起來,也是這樣簡單的事情。

  只不過,我從來都沒有發現過,你哭泣過的雙眼。

  是不是這裡所有的東西,都還是老樣子的。只不過,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可能說到底,我還是不能夠看清楚自己吧,不了解你的同時,更不了解我自己。

  事情就是現在這裡的,已經不需要更多的解釋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解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