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上學比較晚,七歲才開始上幼兒班,九歲開始上一年級,所以就是上學以後懂事也比較多。

  直到現在,自己每當看到別人18歲上大學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羨慕,因為自己14歲的時候,才上初二。而也正是初二那年,自己也真正的學會了獨立和堅強。

  記得那是初二後半年的時候,自己離開了自己生活了二年的鄉鎮中學,然後來到了縣城一所重點初中,在那裡好學生多的很,雖然自己留級了一年,但是,自己的學習成績在那一般好學生當中真的什麼都不是。

  再加上自己就是住在了縣城的宿舍里,離家比較遠,不能像之前一樣,每一個星期都回家,通常都是兩三個星期才回家一次,所有的衣服,床單之類的,都得自己洗。

  總之就是那一年,自己真的學會了自己生活,自己照顧自己。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

  每天早晨,自己的鬧鐘響起,自己起床洗漱然後去學校,到了學校和一班完全不認識的同學在一起學習。放學了自己買的吃飯,然後自己做作業,總之,所有的所有的都是自己一個人完成。

  曾經,在無數個睡不着的夜晚,自己也在想,自己當初選擇轉學真的是一個對的還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如果說為了學業,可是,自己的學習成績好像也沒有多少的提高。

  有很多次,自己甚至有些後悔,自己就應該安安穩穩的待在鄉鎮中學裡面學習那該多好。

  可是,開弓沒有回頭箭。有好多事,並不是你後悔就能夠回去的。所以,自己只能一個人扛着,默默的承受着所有的一切開心和不開心。

  只是,後來回想起來那一段日子,14歲那年,自己雖然過的比較艱難,但也多了一份堅強!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