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也沒有很想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沒有很想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們的心思,其實我看得通透。在那個時候,我只是不想承認,也不想和他們說話而已。就像紅學時候的那個死對頭,其實我都知道他的真相,可是我就是不願意說出來。那個時候我,我也不會知道,對別人落井下石會有什麼樣的好處,只不過,有時候也好感覺不甘心。

  卻始終都不知道該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我們能夠看到的美麗的風景,在這個地方,變成了一陣風,吹過來的時候,其實我們還沒有什麼感覺。總是要過一段時間,我們才能感覺得到,才能反應過來。這個時候,其實已經錯過了時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你不能強求別人,你要看到,別人的無奈和苦衷。就像一開始,我體諒你那樣,學會試着去體諒別人。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事情,我們只是都在學習罷了,我們也沒有很偉大,也沒有很鍥而不捨。就像現在,我也沒有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也沒有很想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沒有很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