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天做了一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做了一個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現在還能回憶起來那個時候大家都在瘋狂的去玩勒。或者是在很多時候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樣的目的和要求,需要去改正。

  但是這幾天心情都不是很好,她們說,即便是心情不好也不要說出來呀,告訴自己心情很快就會好了,因為這樣的心理暗示也許會很影響自己的生活的。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了很不好的一個情緒,就是自己去看心理醫生的時候,也有很多東西都變的不再一樣啦。

  當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自己一定是最敏捷,最敏感的那一個。

  只是那些話,而且面不太方便說出來而已,只是那些人際關係太過複雜,我難以說出來而已。

  原來每個人都曾經在這樣的泥潭裡打滾過。

  至於現在到底有沒有走出來,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太一樣。有的人選擇看開了一切,根本就不在乎這些外在的東西了。

  有的人有了自己的事情要去做,畢竟人的目標不只是局限於這一個場所。

  我希望你不要忘了接下來你還有課要上呢。

  我希望在更多的時光裡面,你更能清晰地找到你自己是誰,你要在哪裡繼續迎風飛翔。

  就在剛才,手機的QQ消息突然響了,我還激動了半天,以為是因為我出來時間太長,室友關心我呢。

  打開一看,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

  想必如果我失蹤一天,他們都以為,我一直在廁所里呢。

您正在瀏覽: 那天做了一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做了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