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補課電影福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電影福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學校董事長有開一家電影院,影院和學校的距離不遠,走兩分鐘就可以到的那種,然後學校有個傳統,就是每屆的高三初三補習生都能集體去看一次電影。每次只交十塊錢,我們這一屆比較好的待遇是借到了3D眼鏡。

  今天早上八點半出發,然後在電影院那邊等了一個小時才開映。本來是要去買飲料爆米花,結果人太多了,我們想着先上樓,等會人少的時候再下樓買,結果發現我們六班和七班是同一個班,那就是和小胖他們可以在同一個影廳里。然後自己莫名想起上次和她看電影的尷尬,然後再加上,自己早上收到了她開學來的第一封長信,說的是她不回六班了,讓我們相互照顧一下,她雖然不在六班,但是她沒有拋棄我們六班,她只是沒有想到分離會來得這麼快,沒想到我們分開什麼的等傷感的話。所以就跟楷說了我們之間的矛盾還有她的傷感。所以今天晚上突然找我們兩個說出去聚大概也是有原因的吧。只是因為自己吃的太撐了,所以沒有答應。

  看的電影是《哪吒魔童轉世》,其實看哭了,然後楷也是哭了,我周邊的女孩子其實基本都哭了都,然後楷後來跟我說,每次到淚點她就想叫我哈哈哈,後來也有好多女孩子表示自己哭了但是又不敢慫,怕只有自己哭。其實看電影的時候就是害怕這個吧,原來不只是我會這樣擔心呀,看來我們文科女孩子,可以是感性的一類耶。

您正在瀏覽: 補課電影福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電影福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