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一個人在不同的環境里,就會有不同的想法。

  假期回到村裡,每天吃着不合口的飯菜,看着身邊不盡人意的一些事和物,突然之間就感覺,活着,或者說是,過這樣的日子,真的是一件讓人感覺特別無奈的事。

  老太太身患腦梗,今年是躺在床上的第八個年頭,雖然比植物人稍微好一些,但是,老爺子還是每天好生伺候着,那樣的感情讓人羨慕,卻也不願意過這樣的日子。總覺得,人如果一直這樣過下去的話,活一年和活一天,沒有多大的區別,那麼,活着的意義又在哪裡呢?

  昨天是八月十五,今天是八月十六。老爺子要求某人開車去某人的姥姥家,並且還帶着老太太。然後自己就忍不住在想,就連老太太這樣的人,老爺子都想着帶着回娘家看看,雖然在自己看來,這樣的走親戚,真的是折騰一個病人。但是,可能,在老爺子看來,卻是有意義的吧。

  但是,自己年紀輕輕的,某人卻絕口不提回娘家的事。就連之前提過的發紅包,也只是提了提。好在自己在之前就有給老媽發了紅包,不然的話,這個八月十五真的是就這樣空過了。

  都說,遠嫁的女人,是自己把自己走丟的人。娘家,找不到歸屬感,婆家,找不到歸宿感。然後,結婚以後的日子,就一直在漂泊着。雖然這幾年,日子倒也過的和睦,但是,心裡,總歸覺得欠缺的太多,虧欠父母的,虧欠自己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某人和朋友們在玩牌,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玩,孤獨,大概就是一群人的時候,自己卻始終和大家走不到一塊去,甚至連說都說不到一塊去。突然之前發現自己和這個社會,和身邊的一切格格不入。

  想想,總是覺得有些莫名的難過!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