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忙碌的新年準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新年準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臘月,當自己踏上回村裡過年的征程的時候,也就開始了真正的為新年忙碌的準備。回到村裡,每天都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做,而忙碌就成了生活的常態。

  無論是需要洗的床單被罩,衣服外套,還是需要收拾的家,都能夠讓自己的每一天過的忙碌而充實。雖然在縣城的時候,也是每天過着洗衣服做飯看孩子的生活,但和回到村裡相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昨天,整整一天的時間,都用來洗衣服了。老爺子攢了太多的臟衣服,洗了一遍又一遍。洗到最後發現床單被罩還沒有清洗,今天還得繼續。

  某人也在忙着煮豆腐,油炸土豆,忙着做飯,忙着劈柴,忙着做各種瑣碎的事。

  到晚上躺在床上,真的是腰酸背痛腿抽筋啊,想一下明天還得繼續,突然有種不想讓天亮的想法。

  小的時候,過年的意義是好吃的,新衣服,好玩的,而如今,過年的意義好像也只是忙碌。小臭倒是可以不用做作業玩一整天。然後也會忍不住感慨,其實,過年還是小孩子們會感到開心。而大人擁有的只有忙碌。

  也想起來小的時候,老爸老媽會一直忙碌到臘月30除夕夜,只有到了正月初一,才會稍微歇息一會。

  如今,自己也長成了大人,也開始了忙忙碌碌的為新年做準備的忙碌。雖然有的時候也會抱怨太累了,但是,想一下,新年就要快到了。雖然自己心裡對新年沒有太多的期盼,但聽這小臭問,什麼時候就過年,心裡還是再一次幹勁十足。

  希望在新年之前的忙碌,能夠換來一個開開心心快快的新年。也希望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夠在歡歡喜喜中,忙忙碌碌中,迎接春節的到來!

  而可能,新年對於大人的意義,也就是不停的忙碌!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新年準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新年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