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已經正式成為了一名大學生,我的願望不再變得非常的具體,比如在我高中的時候,我的願望就是能考到一個我理想的大學,能夠在高考的時候發揮好一點,考得更高的分數,這就是我的願望,但是現在上了大學,我的願望越來越多越來越雜。

  其中一個願望便是能夠在大學的時候攢到一筆錢,因為我從小就是屬於那種不是很喜歡花錢的人,也經常花不出去錢,所以在高中的時候攢了一些錢,但是我發現在大學的時候真的有很多地方需要花錢,因為在大學的時候是沒有校服的,所以所有的衣服從上到下的搭配都是要自己購買的,而且每天都要換洗,所以也需要買很多的衣服褲子和各種搭配,也要學會打扮自己,所以在這方面是比較花錢的,通常在剛開學的時候我就花了幾千塊錢。然後在之後我又買了電腦,買電腦也花了很多錢,所以我就更不喜歡在生活中花錢了,這個時候我就開始在車上面花的比較少,基本上一天在吃的上面可以花到8~13塊錢,對於我來說已經很少了。但是我還是能吃得很好,因為學校裡面的伙食也是算比較好的,味道也是不錯的,我在用的上面也花的比較少,有一些學習用品我是比較省的,沒有額外去買很多,不像高中一樣,而且現在大學了在書本上面也要花很多的錢,書也不會像高中那樣便宜了,還要買很多關於專業課的一些工具,這些也是比較花錢的。我的願望就是每個月都能攢下一筆錢來,這樣不用天天向家裡要錢。

  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拿到很好的成績,學業有成,在一些活動中能夠獲得獎項,爭取能夠拿到獎學金吧,如果在大學能拿到一次獎學金,我想這對於我來說都是非常非常開心和寶貴的,我的爸爸媽媽也會因為我獲得了這樣的成就而為我開心的,而且獲得獎學金,也可以減少我的生活費用上面的壓力,這些都是要靠我自己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