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父母回報社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回報社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懂得感恩父母,並在長大后回報社會。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最偉大最無私的,他們從我們咕咕落地的那刻起,便把所有的愛用來愛護和呵護我們。他們辛苦的工作着,白手起家,每天為家裡的柴米油鹽生活費而操心,是因為他們的勞作,我們才過上了衣食無憂的生活。父母總是無私的對我們做的這些事情,他們只希望我們能夠開心快樂,健康的成長。媽媽對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很溫柔的,他用愛呵護着我們,用溫暖感動着我們,讓我們在心情煩悶的時候得到他的安慰和擁抱,讓我們在心灰意冷的時候得到他的鼓勵和激勵,是媽媽讓我們在孤獨無依的時候感受到陪伴和慰藉。爸爸雖然對我們很嚴厲,但是他工作很辛苦,始終為著這個家而操心,他很有擔當,很有責任心,也很會教我們學習上面的方法和做人的道理。他們用愛心澆灌着我們,用溫暖陪伴着我們。

  我們現在可能不能為父母做什麼,只要懂得孝敬他們就好。除了感恩父母以外,我們還要懂得回報社會。我們每天都生活在這個社會裡,或許感受不到社會給我們的恩賜,但是正是因為有了社會有了這種美好而和平的社會,我們才能衣食無憂,安居樂業的生活。回報社會,我們首先就要做到好好學習,以後用專業知識來解決社會上的各種難題,為社會做貢獻。即使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我們也可以用勞動和志願回報社會。我們可以積極的參加社區活動,做一些志願服務活動,可以去做志願者,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我們始終堅信,為人民服務就是回報社會,多樂於助人,就是對社會盡一份力,獻一份愛心。

  在感恩父母的同時,我們也要懂得回報社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回報社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回報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