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出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他們很多人朝着這個方向行走,即便是前方沒有那麼多廣闊的田地,他們也仍舊能夠看到自己的夢想,那些夢想只是因為心情沒好說想像出來的,並不完全是幻想。

  也許他們一直都在憧憬着另外一個地方的世外桃源,他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一天繁忙的生活會給他們帶來那麼多的壓力,以至於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他們都不給自己什麼太大的借口去完成一個任務。

  在那短暫的時光里,我也喜歡很多的結局。那些故事可能看起來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只是一直以來我們都徘徊在那樣的氣氛之中無法自拔。

  故事還是當初的故事人物也是當初的人物,只不過所謂的物是人非也在這樣的場景之中體現的淋漓盡致,你拿着相機到處拍照,也許那些山和水的風景都在你心中自成丘壑。

  因為欣賞,所以見諒。

  在這之前他們做過很多類似的選擇題,可是到最後他們還是選擇了放棄。可能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這個道理在什麼時候都是適用的,他們隱藏着自己的情緒不讓別人看出來,其實都只是為了最後的結果。

  沒有誰可以逃避的了這個世界發展的大趨勢。

  也許沉迷於其中短暫的那些消息,都只是為了給你的未來一個更好的理由,休息之後再出發,其實也是一種更好的狀態,對於你自己而言是這樣,對於這個世界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再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出發 暫無評論